晴時多雲

高球》停辦超過10年 台灣女子公開賽明年高雄復辦

2018/11/22 17:24

高球理事長王政松。(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今邀請媒體座談,針對高球結合觀光及復辦台灣高球女子公開賽,希望振興台灣高球運動。

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預計在明年1月17日至20日於高雄信誼球場復辦,這也是自2006年後首度舉辦,王政松說:「這是首度在南部投入大量的資源,舉辦國際賽,且將與韓巡合作,共同認證,邀請南韓40名頂尖好手來台與台灣選手切磋,其他名額也會開放國際好手來台。」由於大部分國際賽事多在北部球場舉行,希望藉由賽事來推廣全民高球,達到南北平衡,加上國外選手也將吸引他國球迷來台。

台灣女子公開賽將有108選手參賽,希望幫助台灣選手衝刺奧運積分,王政松表示,「特別把比賽選在1月,和美巡、歐巡等賽事錯開,希望有更多選手能來參賽,特別是台灣選手。」

除了將復辦台灣公開賽,王政松預計推動高球觀光,並在12月4日當天舉辦觀光高球論壇,邀集觀光局官員及該領域專家進行會談,集思廣益推動國內高球觀光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