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光復團隊14顆三分球擊敗南湖 保住晉級12強機會

2018/11/22 18:32

光復喬楚瑜(中)攻下全隊次高16分外帶14籃板。(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光復高中「眼鏡俠」喬楚瑜、「網美」徐允城今日合力貢獻35分,搭配團隊精準三分球,以85:73氣走南湖高中,保住晉級12強的機會。

198公分的喬楚瑜今日10次出手、命中5球,攻下全隊次高16分外帶14籃板,他對自己表現還不滿意,發下豪語要在明對三民家商之戰力拚「雙廿」成績單。主帥陳定杰認為,喬楚瑜過去最欠缺就是企圖心,如今能嗆聲要繳出「雙廿」,代表他已經進步許多。

隊長徐允城在三分線出手10次、命中6球,攻下全隊最高19分,但他自認是陣中防守大鎖,對自己此仗防守表現並不滿意。至於陳定杰還爆料,徐允城在球隊有「妹妹」、「網美」等綽號,因為很少有男生拍照還會開美肌。

南湖隊長盧冠廷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21分,射手許敬恩更飆進29分,無奈光復三分球命中率高達39%,南湖只能吞下預賽首敗。

光復、南湖戰績同為1勝1敗,若今日三民家商敗給能仁家商,南湖將確定晉級複賽,而光復只要明天對三民輸18分以內,也能取得隊史第2張複賽門票。

南湖周易暹(右)防守光復喬楚瑜(左)。(記者王藝菘攝)

光復楊淇詠(右)帶球上籃,南湖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南湖陳威豪(左)帶球上籃,光復球員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南湖盧冠廷。(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