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新隊友 巨人簽下老將中島宏之

2018/11/22 19:30

中島宏之加盟巨人。(圖片取自巨人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本季戰績不如理想,僅排在中央聯盟第3名,因此季後決定進行補強,巨人今天招開記者會,宣佈簽下36歲內野老將中島宏之,他在巨人隊的背號則是改為5號。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巨人隊與這位36歲老簽下一紙一年1億5000萬日元的合約。中島宏之曾在2012年季後去挑戰美國職棒,並待在運動家隊小聯盟,最終沒有成功升上大聯盟,隨後在2014年回到日本,並加盟歐力士。

中島宏之去年在歐力士出賽77場,251個打席繳出.289/.356/.387的打擊三圍,並有著5發全壘打,34分打點。他曾入選6次全明星賽,拿下1座太平洋聯盟游擊手金手套獎,並兩度入選太平洋聯盟最佳九人獎。

早先巨人也宣佈與台灣好手陽岱鋼完成談約,明年陽代鋼的年薪將維持在3億日圓。日前《Daily Sports》也曾報導,巨人季末補強鎖定了廣島鯉魚強打丸佳浩,以及西武隊的淺村榮斗。

中島宏之加盟巨人,背號5號。(圖片取自巨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