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台灣正名!運動員若丟參賽權 他霸氣提供月薪6萬保障教練職

2018/11/23 08:14

東奧正名近來引起正反方攻防。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奧正名公投近來正反兩方攻防不斷,反方擔心運動員會因此丟失參賽權,對此昨一名國內健身機構負責人公開喊話,他支持正名公投,而且公投若通過,不論中華奧會是否提出申請,但只要參賽權被影響,他願提供所有符合2020東奧參賽資格門檻的選手,一份月收入6萬元以上、保障一年的教練工作。

網友「kuroda」是國內健身機構「KAT Fitness」負責人周博陽,他昨深夜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在世界各地活動時,有感台灣經常遭到打壓以及矮化,因此他支持東奧正名,但是,他也不願見運動員可能一生只有一次的參賽權被犧牲。

他喊話,願意提供所有符合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門檻的選手,一份月收入6萬元以上、保證一年的教練工作,而前面的各種培訓費用粗估約15萬元,也不需支付,若需要延長培訓,他也會負擔吸收所有的培訓費用。他說,以2012年敦奧台灣有44人、2016年里約奧運58人符合參賽門檻來看,2020年這筆金額他負擔得起,並也貼上各項課程與演講活動的照片證明。

周博陽分享自己所見,「本身有在帶一些運動員訓練,真的只有幾個明星運動員比較不愁吃穿,其他運動員可能就真的只能拼奧運等大賽事,為自己的未來保留些機會。」

周博陽說:「月收入6萬元和15萬元培訓費用,對熱門項目的明星球員是九牛一毛,但我相信對很多冷門項目的運動員很有幫助。」而且他認為,經過培訓後,運動員取得一技之長,更有能力透過專業賺取溫飽。

文章一出立刻被鄉民推爆:「這不推不行,謝謝你!我們是台灣隊!」「推你!最實質的幫助!」、「你這計劃有專款的話我會小額贊助」、「有能力提供幫助太棒了」、「你幫政府做要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