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交易一觸即發?美媒推薦這五隊買他

2018/11/23 09:00

辛德加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大都會隊強投「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頻頻被捲入交易傳聞中,而《Yahoo Sports》的記者Mark Townsend也在日前撰文提出了他認為五支該去搶購辛德加德的球隊。

首先是美聯西區強權的太空人隊。今年他們將可能面臨到輪值中生代主力摩頓(Charlie Morton)和凱可(Dallas Keuchel)都離隊的情況,而麥卡勒(Lance McCullers)又將因為肘傷缺席明年球季,在先發投手陣容這塊將會有大問題,而太空人也有足夠豐盛的農場可以提出優渥的價碼來爭取辛德加德。

另外儘管小熊有海默斯(Cole Hamels)、萊斯特(Jon Lester)、達比修有,輪值還是被認為有不穩定因素在,而辛德加德這樣的頂級投手將能解決問題。他們也有很多野手可以作為交易籌碼,如哈普(Ian Happ),甚至有可能是布萊恩(Kris Bryant)。

釀酒人也是先發陣容較為不足的球隊,因此他們不得不使用大量的後援投手,過去他們也曾向大都會索求過新科國聯塞揚獎得主德葛隆(Jacob deGrom);另外道奇隊同樣也被認為可以去爭取辛德加德,去補上奪冠的最後拼圖。

最後則是教士隊,他們有著聯盟中非一即二的強大農場,不但是未來數年內重返競爭行列的利器,更能提出具足夠吸引力的包裹給大都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