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能力不下K湯!湖人、快艇捧頂薪招募公鹿神射手

2018/11/23 09:55

米德爾頓(右)是公鹿中堅份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目前戰績高居東部第二,陣中前鋒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今年繳出明星級數據,明年夏天即將成為自由球員,傳聞洛杉磯雙雄湖人和快艇都對他很感興趣,可能獲得一份頂薪合約。

米德爾頓本賽季持續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帶公鹿打出亮眼戰績。目前場均19.3分,5.4個籃板,4.4次助攻,此外場均三分命中3.1顆排在聯盟第6位,42.3%名列聯盟30,三分球能力出色,也有優秀防守,是聯盟頂尖3D球員,

米德爾頓今年薪水1300萬美元,明年夏天有權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外界預測如果跳脫合約身價會翻倍,有望拿到一紙4到5年、總價1.4億以上的頂薪,一名總管相信,他的能力並不下於勇士隊K.湯普森(Klay Thompson)。

這名總管說到:「他和K湯一樣是優秀的兩翼球員,同時是優秀的射手以及防守者,甚至是一個更好的組織進攻者。」

傳言湖人和快艇都已將米德爾頓放入招募名單,米德爾頓坦言他很開心聽到自己的高評價,但他不願多談未來薪水:「現階段我不去想那麼多,作好每一天,別被無關緊要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