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囧! NFL外接員模仿佛爾茲怪異投籃 (影音)

2018/11/23 1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狀元佛爾茲(Markelle Fultz)進入NBA後就受到傷勢的困擾,讓他的NBA前兩季十分不順利,尤其是肩膀的傷,讓他得了投籃失憶症,連罰球都投不準。這樣怪異的舉動,被NFL牛仔隊的外接員庫柏(Amari Cooper)拿來作為達陣的得分動作。

今年佛爾茲的投籃姿勢非常奇怪,尤其是在罰球時的假動作騙倒場上所有人的影片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今天在一場NFL達拉斯牛仔對上華盛頓紅皮的比賽裡,牛仔隊在完成一次40碼的成功達陣後,牛仔隊的外接員庫柏(Amari Cooper)決定與他的隊友一起模仿佛爾茲的罰球姿勢作為達陣慶祝動作,這個影片迅速的在網路上引起熱議,連佛爾茲本人都在社群媒體上PO出看模仿影片的動態,看來他本人並不在意這樣的調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