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特締造生涯得分里程碑 林書豪祝賀:我們合拿3萬分

2018/11/23 11:33

卡特昨天完成生涯25000分的里程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41歲「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昨繳出14分、5籃板,生涯例行賽累積得分突破25000分,排名NBA史上第22。隊友林書豪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恭賀,並開玩笑寫道:「我們合拿了3萬分。」

林書豪昨天賽後在Instagram貼出他與卡特的合照,恭喜前輩完成生涯里程碑,並寫道:「半人半神!祝賀你拿到25000分,很開心能見證這一刻,你就是傳奇!」林書豪也在後面標記「Vinsanity」,同時也開玩笑地表示:「我們合拿了3萬分」。

林書豪昨天上場26分鐘,攻下本季新高的26分,他也在日前完成生涯得分破5000分的里程碑。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NGRATS Vince on 25k points!!! Half man half amazing...hyped to have witnessed it. Youre a legend! #Vinsanity #30kbetweenusbothlol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