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賠了夫人又折兵 紅人吞敗又傷了威廉斯

2018/11/23 13:31

華盛頓紅人威廉斯(右)。(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的華盛頓紅人,目前戰績6勝3敗,今天則是作客挑戰達拉斯牛仔,紅人以23:31敗下陣來,而且壞消息是紅人的截鋒威廉斯(Trent Williams),有傳出受傷的傳聞。

紅人在與牛仔的比賽結束後,有記者看到威廉斯自己在AT&T體育場,獨自一人走上救護車,當記者訪問到球團時,紅人球團表示:「威廉斯在比賽中因為衝撞,稍微有點不舒服,只是預防性檢查而已。」紅人總教練格魯登(Jay Gruden)並沒有將他放入傷兵名單,傷勢應該不重。

威廉斯在2010年被華盛頓紅人隊第四順位選中,當時球隊端出一份6年6000萬美元的合約,並在2010年7月底簽約,威廉姆斯在NFL首次亮相就是對陣達拉斯牛仔,不久後威廉斯就被認為是2010年NFL選秀中最好的截鋒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