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狀元捕手戴培峰入列 8名悍將闖冬盟

2018/11/23 13:32

富邦悍將戴培峰。(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中職聯隊,共有8位富邦悍將選手入列,其中最受矚目的新星非狀元捕手戴培峰莫屬,去年選秀第一輪第四順位的楊晉豪也在名單中。另外像是林政賢、李宗賢及范國宸皆為有一軍經驗的好手,陣容相當堅強。

戴培峰今年自平鎮高中畢業後,即投入2018年中職選手選拔會,並以狀元之姿加盟富邦悍將,簽約金560萬元為中職高中應屆畢業生最高。由於他與去年狀元廖健富同為捕手,也都在此次中職聯隊陣中,尚未於職棒舞台亮相過的戴培峰,表現如何將是觀戰重點。

2017年富邦悍將第一指名楊晉豪也是亮點,他高中時期為打、守、跑三拍子好手,近兩年皆在二軍磨練,一度受髖關節傷勢影響無法上場。本季他於二軍出賽30場、打擊率0.239,守備位置以二壘為主、三游為輔,是名內野工具人,這次可透過冬盟提前適應一軍強度。

另外兩名內野手分別為李宗賢和范國宸,李宗賢從2016年義大奪冠時就是關鍵人物,隔年更是在一軍出賽多達105場;本季他嘗試從三壘移防到游擊,經過冬盟磨練可望更熟悉游擊守位。范國宸今年出賽66場、打擊率0.287,曾演出單場5打數5支安打,季後挑戰賽第二場也有猛打賞表現。

投手部分有四名悍將,其中林政賢和陳仕朋都是球團積極培養的先發人選,林政賢今年沒有太多一軍出賽,不過曾於雅加達亞運先發對戰香港;陳仕朋本季在一軍先發六場,10月7日對Lamigo主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演出代表作。游霆崴去年選秀雖然落選,但以自主培訓身分加入球隊,歐書誠則是2018選秀第八指名,皆是備受期待的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