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情如手足 班巴:「雷納德是我大哥」

2018/11/23 14:29

班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隊潛力新秀中鋒班巴(Mohamed Bamba)與暴龍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私交匪淺,班巴還表示雷納德就如同他的哥哥一樣。

2015年時班巴是一名備受矚目的高中籃球員,不過在此時他同父異母的哥哥強森(Sidiki Johnson)鋃鐺入獄,被判四年有期徒刑。「在哥哥離開一段時間後,Kawhi向我伸出手,他支持著我並為我扮演了哥哥的角色,」班巴說。「他一直都是我們的家人跟朋友。」

「他進到了NBA,我們都對他抱有很高的期望,我還記得他曾說過他會來到這裡。我真的很自豪他能夠成為NBA球員,還是前10順位。他看起來很舒適並屬於這裡。他打得很有自信,並且通過阻攻來幫助防守。他的表現非常好。」雷納德說。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雷納德:「真的,我只是試圖幫助他解決他所遇到的任何問題,向他提出建議,並告訴他我以前在面對這些事是怎麼做的。然後,我讓他選擇自己的道路。」

「他真的不喜歡大眾的注意力,但他是一個非常酷的傢伙,」班巴談到雷納德溫和的舉止時說道。「時不時地,他會關心我,看看我是近況如何。」

「他是一個一直在我身邊的人,」班巴繼續說。「我吸收了他對籃球和一切事情的想法,他總是告訴我,如果我需要任何東西,他就會幫助我。這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