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奪冠也有獎勵 獅:安排國內旅遊

2018/11/23 15:28

統一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睽違5年再度打進總冠軍賽,儘管未能奪冠,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球團為了感謝球員、教練團拚進總冠軍賽的辛苦,將安排國內旅遊。

獅隊在20日結束秋訓,明天起則有二軍投手教練林岳平及劉軒荅、林祐樂等8名球員投入冬季聯盟賽事。蘇泰安表示,今年最後雖然沒有奪冠,但球員辛苦拚進總冠軍賽,也為球隊帶來實質收入,在和隊長高國慶討論之後,將規畫國內旅遊慰勞大家,並藉此凝聚士氣。

由於教練團和球員人數不少,獅隊將於12月中和明年初分成兩批,前往麗寶樂園、清境農場等地旅遊。

此外,獅隊預訂12月初展開談薪工作,明年春訓則訂1月13日展開。在今年秋訓的3名外籍客座教練也有機會明年春訓繼續合作,但是否全部續留尚待討論。

統一獅睽違5年再度打進總冠軍賽,可惜未能奪冠。(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