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再「天兵」! 麥基有望打出生涯年 感謝詹皇賞識

2018/11/23 17:20

湖人隊中鋒麥基(右)感謝詹姆斯(左)賞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中鋒麥基(JaVale McGee)過去數年都是替補為主、轉戰多隊,很難有先發機會,一度還沒有球隊要。本季來到洛杉磯後,麥基不但成為先發一員,上場時間增多,場均得分暴增至13.4分已是生涯新高。麥基也很感謝「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賞識。

《The News Tribune》報導,「我和他兩度在總冠軍賽對決,我想要他在這支球隊,因為我知道他所帶來的價值。」詹姆斯談到麥基時表示,「他的能量,他在籃框上、保護籃框能力。如果你在球隊沒有這些,你無法贏更多。你需要有高智商的球員,而他就是。這就是為何我想要麥基成為球隊一員的原因。」

過去顯少先發的麥基,麥基前兩季在金州勇士,平均上場時間都不到10分鐘,本季來到湖人後,出賽17場都是先發,平均上場時間25分鐘,繳出場均13.4分已生涯新高,另抓下場均6.6籃板、2.6次火鍋。其中,麥基至今共賞給對手44次火鍋,全聯盟第四多。

「他原本可以得到其他人。」麥基說,這給了他很大的信心,讓他感覺到自己是球隊所需要的人才。

「他一直都很棒。」湖人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表示,「他很專業,他會照顧自己,他會在休息室發聲,對我們球隊很有貢獻。很顯然他的火鍋能力,讓我們在防守上獲得一些成功,我們很高興有麥基。」

湖人隊中鋒麥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