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開幕戰進場抽相機 中職聯隊舉行全隊簽名會

2018/11/23 18:25

冬季棒球聯盟明(24)日將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明(24)日將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今年冬盟以Dream Big為主題,打造四大主題日。11月24日至11月25日由「夢想起點主題日」打頭陣。邀請全國球迷朋友進場為年輕潛力好手加油。

Dream Big訴說著無論身在哪個人生階段,都應該大膽作夢,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目標。而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就是年輕新秀選手圓夢的舞台,站上這個舞台,展現無所畏懼的追夢精神,勇敢築夢。開幕週率先登場的是「夢想起點主題日」,邀請各年齡層球迷進場感受夢想開端,主題日期間參與「來冬盟搜集夢想」活動,即可於中華職棒大聯盟官方LINE帳號集點卡獲得一點。

此次冬季棒球聯盟只要購票進場之球迷,並加入中華職棒大聯盟官方LINE,即可於LINE集點卡獲得一點,參與主題活動可再獲得一點。集滿8點即可兌換「中華職棒三十週年特展-無人出局」展覽門票一張;集滿12點即可獲得隨機簽名球一顆。

冬盟首日將由中職聯隊與日職西軍率先登場,晚場賽事則由韓職聯隊迎戰日職東軍。隔天午場將進行日職東軍與日本社會人的對戰,晚場則是韓職聯隊對戰中職聯隊。兩天周邊活動豐富,今年再度與SONY合作,舉辦「SONY高倍望遠數位相機體驗活動」,每場比賽開放15位球迷體驗,投稿攝影作品還有機會刊登在職業棒球雜誌上。首日午場賽事及25日晚場賽事,五局中場將進行「票根抽好禮」活動,現場將各送出SONY α6300相機一台。

24日午場比賽結束半小時後,開始進行中職聯隊全隊簽名會。於冬季聯盟官方商品攤位消費滿1,000元即可憑發票與當日午場票根兌換號碼牌。簽名會限時30分鐘,限量60個名額,每一梯20人開放10分鐘,共3梯次。現場限簽2018冬季聯盟系列商品,不得簽球員卡,詳細內容請見CPBL中華職棒粉絲專頁。

25日15:30-17:00將舉辦《出口:夢想肢戰》紀錄片映演及映後座談會。當天導演將出席座談會,歡迎大家蒞臨洲際棒球文創園區LiLo Café,一起感受夢想與生命交織的感動。

冬盟現場傳統好戲「賽後Catch Ball體驗」依然會在比賽當中與球迷見面,另外還有「冬季練歌Live Show」,邀請球迷現場透過google表單點播歌曲,給予選手支持與鼓勵。洲際球場現場也常設飛鏢機,提供球迷看球之外的樂趣。

冬盟賽事也提供場場直播服務,球迷朋友除了到場支持外,也可以透過ELEVEN SPORTS、FOX+及CPBL TV收看直播,見證年輕世代的築夢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