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戰績不如預期 史馬特坦言打得像垃圾

2018/11/23 20:42

塞爾提克選手史馬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被視為東部強權的「綠衫軍」塞爾提克,本季打來戰績5勝5敗,暫居東部第八,表現不如外界預期。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坦言,球隊目前打得像垃圾一樣。

綠衫軍每場得分平均有106分,而場均失分則為104.2分,團隊防守表現不如上季出色,這也讓他們近10戰吞7敗、近期3連敗,目前勝率剛好五成。

《波士頓環球報》報導,史馬特表示,「你知道,這很煩人,我甚至不知道在這點該說什麼,你們都聽夠多了,我也嘗試說了,我真的不知道。」他坦言,「我們打得就像垃圾,就是這樣。」

「這不是每個人的事情。」史馬特說,球隊有很努力打球的選手,「但有一些不是,我們在場上五人步調不一致,所以其他球隊仍會繼續擊敗我們。」

「我們打球不夠努力。」史馬特表示,「這不是猶豫不決,你看到球員投籃時都很堅決,那不是什麼猶豫不決的事。」史馬特指出,球隊沒有防守,讓對手予取予求,「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