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思齊錄取師大台史所 網友稱「系隊最強外掛來了」

2018/11/24 07:57

中信兄弟周思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台灣史研究所日前發布108學年度碩士班錄取公告,中信兄弟球星「周董」周思齊的名字赫然在列,他以甄試入學方式錄取。台史所的粉絲專頁也特別轉發這則訊息,寫道:「歡迎思齊,可以給我一個簽名球嗎?」

現年37歲的周思齊自2005年加入中職,但08年發生「黑米事件」,球隊遭停權,周思齊一度無球可打,後在特別選秀會中被兄弟象選中,近4年打擊率都維持在3成以上,今年更完成單場三響砲、生涯700分打點紀錄,生涯已累積1496支安打,累積安打數在中職史上排第6,現役球員排第4。

場內成績優秀、場外周思齊還身兼中華職棒球員工會理事長,以及台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理事長,相當熱心台灣棒球發展。

如今周思齊又錄取台史所,消息在網上傳開,球迷紛紛直呼打職棒之餘還能兼顧太猛了,「他會加入系隊嗎」、「外掛開大了,直接稱霸系際盃」、「可惡,我想去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