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宇宙費城人」的野望 把楚奧特、哈波湊同隊

2018/11/24 12:18

楚奧特、哈波都被列為本世代最強的棒球員之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如果哈波(Bryce Harper)、楚奧特(Mike Trout)兩位超級巨星在同隊,會發生什麼事?美媒《The Athletic》報導,一位聯盟高層指出,這件事可能在費城發生,最快要等到2021年,「到時候整座城市會陷入瘋狂。」

先前費城人老闆米道頓(John Middleton)接受美媒《USA Today》訪問,直言他會「花蠢錢補強」,外界傳聞他將在自由市場全力追逐哈波(Bryce Harper),可能花下超過3億美元。

以費城人目前的薪資結構來看,到2021年團隊薪資將只剩下1500萬美元左右,而楚奧特剛巧也將在2021年與天使隊的合約到期。

楚奧特在紐澤西出生長大,從小支持離家45分鐘車程的費城地區球隊,最喜歡的球員就是費城人時期的阿特利(Chase Utley)。此外,楚奧特還擁有NFL費城老鷹的季票,在NBA也支持費城七六人,之前詹姆斯轉隊,楚奧特還發推特幫七六人招募。在2021年與天使隊合約到期後,楚奧特會不會轉隊為費城人效力,家鄉球迷很期待。

但關鍵取決於天使會不會盡全力留下楚奧特,另一位聯盟高層指出:「我打賭,天使隊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寧願花10億美元,也不想看見『莫瑞諾是趕楚奧特走的人』這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