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部「爐主」發威 騎士斷七六人四連勝

2018/11/24 11:44

胡德(中)砍下全場最高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爐主」騎士今踢館本季狀況絕佳的七六人,胡德 (Rodney Hood)、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聯手砍進48分,七六人雖然先發有4人都得超過20分,不過騎士整體得分較平均,終場以121:112中斷七六人4連勝,同時中止自己的3連敗。

開賽奧斯曼(Cedi Osman)就展開猛烈攻勢,射進兩記三分彈在首節攻下12分,塞克斯頓也攻下10分,助騎士暫時領先。次節七六人開火,恩比德(Joel Embiid)、J.巴特勒(Jimmy Butler)接連投進三分球,與騎士在上半場結束打成平手。

第三節雙方比數糾纏,分差都在5分以內,大多由七六人領先,騎士最後40秒才在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一次三分打超前比數,騎士以1分領先進入末節。

第四節騎士進攻火力沒停,奧斯曼、南斯(Larry Nance Jr.)、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相繼得分,克拉克森單節拿14分,騎士漸漸拉開比數,率先取得領先優勢,最後以9分之差獲勝。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是騎士本季在客場的首勝,也是七六人在自家主場首次吞敗仗。

此役胡德灌全場最高25分,塞克斯頓得23分,奧斯曼也拿下20分、8籃板,T.湯普森則繳18分、13籃板雙十成績,克拉克森也有19分。七六人先發陣容除了前鋒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之外都有貢獻超過20分,不過得分太過聚集在J.巴特勒、恩比德、瑞迪克(JJ Redick)、B.西蒙斯(Ben Simmons)身上。

J.巴特勒射進3記三分彈。(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