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贏球後大讚「球哥」 他能改變隊伍

2018/11/24 17:19

波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今天以90:83,在主場擊敗爵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賽後稱讚二年級生,「球哥」波爾(Lonzo Ball)。

詹姆斯稱讚波爾:「我認為波爾有時只是會不知道自己有多好。他在場上所擁有的東西,當波爾了解到他自己在場上有多好時,就能夠讓他成為一個更有活力的選手,並且會讓我們變得更好,他最近一直這樣做,並展現他的侵略性。」

今天波爾拿下9分、10籃板以及2次助攻,他在最後一節在場上打了12分鐘,投進一球,抓下2顆籃板並送出2次助攻,他在比賽後段展現出來的防守能量,幫助球隊在最後一節打出26:20的比分,順利拿下比賽。

詹姆斯說道:「即使他沒有成功投進,但能夠持續攻擊籃框是很重要的,他錯失了幾次的投籃,這完全沒關係。當他展現積極性的同時,就能改變我們隊伍的活力,我們最近很需要他這麼做,因為他真的非常好。」

波爾賽後受訪時則說:「我只是要那樣打得更好,我有很好的教練團,有好隊友每天在背後激勵我,所以我只要一直聽到他們的聲音,並在場上做出正確的事情。」

詹姆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