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星米契爾傷勢不明 爵士戰力拉警報

2018/11/24 18:42

爵士隊新星米契爾(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猶他爵士隊的新希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今天對上湖人的比賽中因肋骨挫傷,讓他缺席了整個下半場的比賽。

爵士球團宣布,會在美國時間星期六再進行評估後宣布他的傷勢,米契爾今天在第二節剩下九分零五秒的時候就直接離場,接著就沒有在回到場上。

而爵士隊今天也在缺少了米契爾的情況下,於湖人主場苦吞三連敗。

爵士隊總教練史尼德(Quin Snyder)在賽後訪問時提到:「米契爾是我們隊上得分最高的球員,少了他的確會對戰力有些影響,而我們的其他球員必須在少了他的情況下多跳出來幫助球隊。」

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在受訪時則說:「我們球隊在被高度期待的情況下,反而還沒有我們在不被看好時的表現好,我們應該隨時處在積極的心態上,不能因為被看好而有所鬆懈。米契爾是個很棒的球員,但少了他爵士還是一支很棒的團隊,我認為只要打出應有的表現,我們就能打敗任何一支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