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不希望有太長的職業生涯 厄文:我希望我能在30歲中段就退休

2018/11/24 19:45

塞爾提克球星厄文(今日美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在對上老鷹隊賽前談到傳奇球星卡特(Vince Carter)打到42歲還在繼續打球時,他認為自己不會有那麼長的職業生涯。

厄文表示:「我希望自己的職業生涯能在30歲中段就結束,我覺得這樣就很足夠了。」

卡特先前在他42歲生日時以扣籃完成生涯25000分的里程碑,而厄文現在才剛以26歲的年紀突破一萬分,但他卻表示自己不希望有麼長的職業生涯,不是因為自己對於打球沒有熱情,而是他更希望能夠享受球員生涯後的人生。


厄文在受訪時提到有關成為一位NBA球員的看法:「成為NBA球員對我來說是夢想成真,而我也很享受每一場比賽,在球場上度過每一天。不過身為一個籃球員,我每天都在想會面對什麼樣的挑戰,要怎麼調整自己的狀態,成為更棒的籃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