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桑尼發飆轟30分 裕隆險勝衛冕軍

2018/11/24 19:29

裕隆桑尼籃下得分此戰他狂轟30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裕隆體力不受連打兩天影響,洋將桑尼再度發威,攻下全場最高30分、11籃板,胡凱翔7投6中,高效率進帳12分,終場83:79獲勝,收下本季最多的第三勝。

前一戰三分球22投僅4中,裕隆此戰開賽就火力全開,首節三分球7投4中,拉出18:6的開局,取得領先地位。桑尼則延續前一場砍下26分的好手感,第一節就攻下11分。

次節,璞園才找回衛冕軍氣勢,一波9:0的攻勢,追成30平,隨後雙方形成拉鋸戰。上半場,裕隆僅取得3分小幅領先。

第三節桑尼與璞園洋將麥克互別苗頭,桑尼再度單節進帳11分,麥克則有10分、7籃板,但裕隆靠胡凱翔發威,中距離3投全進,將領先差距擴大。

裕隆胡凱翔砍下12分。(記者林正堃攝)

10分落後的璞園在末節急起直追,最後兩分鐘內,靠著簡浩和陳堅恩兩記三分彈,追到僅剩2分落後,無奈最後璞園包夾防守造成技術犯規,差距拉拉到4分,反撲功虧一簣。

璞園麥克拿下22分、14籃板,表現全隊最佳,瓊斯也有14分、5籃板,後衛吳家駿打出驚奇,攻下生涯最佳17分,外帶4助攻。

裕隆林力仁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吳家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