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PB》丸佳浩將與巨人進行會議 近日將做出最終選擇

2018/11/24 21:12

今年最大咖自由球員丸佳浩(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今年宣告FA的廣島隊外野手丸佳浩,今天將參與讀賣巨人的召募會議。

新任的巨人總教練原辰德也親自參加了這一次的召募,他在受訪時表示:「巨人隊已經盡了最大的誠意與他會談,那麼剩下就只能等待好消息發生,關於合約的細節和條件,我們會到有明確消息的時候再公布給大家。」

丸佳浩從22日開始與三隻球隊開始談判,分別是樂天、羅德、和巨人,他表示每一支球隊都會考慮,且也會考慮留在廣島的可能性。

丸佳浩表示樂天隊十分熱情的歡迎他加入,同時與羅德之間的談話也是非常激勵人心的,所以我和他們談了很長的時間。巨人會是最後一支跟我談判的球隊。

巨人今年在換了新教練後,在自由市場中動作頻頻,先以3年6億簽下捕手炭古銀仁朗,又與教士買下了三壘手維拉紐瓦(Christian Villanueva),日前又與歐力士隊的中島宏之達成協定,可說是做了非常多的補強,但丸佳浩會是今年他們最想獲得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