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大勝44分創紀錄 台銀主帥:我們不配當一支SBL球隊

2018/11/24 22:14

台啤蔣淯安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台啤今用「三分雨」擊垮台銀,團隊以44%命中率,轟進11記三分彈,且用嚴防將台銀命中率壓低至25%,且發生14次失誤,終場台啤103:59大勝台銀,且創下史上最大勝分差的紀錄。

聯盟原最大勝分差為42分,苦主也是台銀,昨改寫自己在第二季創下的難堪的紀錄。主帥韋陳明沉重地表示,「攻守都崩盤,我們不配當一支SBL球隊,前一場贏球,這場卻慘敗,代表我們穩定性不足,回去必須重新整頓。」

上季例行賽戰績倒數第二的台啤,本季雙洋將走「歐洲風」,迎來烏克蘭塞瑟夫和立陶宛愛德率隊脫胎換骨,全隊攻勢行雲流水,全場送出28次助攻,開季連兩戰得分破百,且轟進雙位數的三分球,戰績2勝0敗,暫居第一,成為本季唯一的不敗之師。

台啤張羽霖抄球得手。(記者林正堃攝)

台啤王子綱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