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簽紅襪奪冠功臣怎麼用? 美媒提出獨到見解

2018/11/24 22:51

艾歐瓦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透過季中交易來到紅襪隊的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在季後賽貢獻良多、幫助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美國電台主持人就建議,紅襪在極有可能無法簽回金布瑞(Craig Kimbrel)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簽回艾歐瓦迪,並讓他接任終結者。

美國電台《WEEI》的主持人John Ryder認為,能夠將艾歐瓦迪簽回當終結者是個迷人的選擇,因為凱利(Joe Kelly)還不足以讓他信任。而另一位主持人Steve Buckley也贊同這個說法,他認為他並不想讓凱利接任終結者這個角色。

Ryder表示,他覺得艾歐瓦迪看起來是個完美的終結者角色,因為他可以飆出破百英哩的直球,他表示他知道有許多有效率的終結者不是靠著火球來擔任這個角色的,但Ryder認為,他更傾向於能投百英哩的火球男。

不過這項提議對艾歐瓦迪來說可能不一定那麼迷人,他生涯幾乎都以先發為主,只有8次季賽後援經驗,而只有3次是有投到第九局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