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積分榜攻佔第一 戴資穎、周天成取得年終總決賽資格

2018/11/25 08:22

戴資穎與周天成確定取得年終總決賽資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年終總決賽將在12月12日中國廣州登場,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和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在年終總決賽積分榜都高居第一,確定有資格參加年終總決賽。

最新年終賽積分排行榜22日公布,前8強將取得參加年終總決賽的資格,周天成以96890分穩居男單第一,2至4名沒有變動,依舊是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印尼好手蘇吉亞托和中國石宇奇,而上周第8的南韓一哥孫完虎衝上第5,泰國旺查倫被擠到第6,印尼金廷排第7,日本西本拳太升上第8,而中國「超級丹」林丹跌落至第10名。

女單出現小幅變動,年終積分第一還是台灣球后戴資穎,日本女將奧原希望擠下同袍山口茜升上第2,第4名為中國陳雨菲、泰國依瑟儂升上第5,印度辛度跌落第6,新科世錦賽冠軍瑪琳爬到第7,加拿大李文珊排第8。

男雙方面,陳宏麟/王齊麟和廖敏竣/蘇敬恆分佔2、3名,都確定能夠取得參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