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想搶馬查多 老闆堅持親自面對面會談

2018/11/25 10:30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內野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之一,洋基也有意搶人,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今受訪時表示,如果球團要網羅他,自己會希望能有機會與馬查多面對面會談。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在先前受訪時提到馬查多在解釋跑壘態度的發言是個麻煩,他的確不是拼命三郎類型的球員。但他認為要不要網羅這位超級球星,還是要交由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來決定,不過他也說道:「我會想與他面對面交談,了解他怎麼會有這樣的言論,理解他的想法。」

由於主戰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剛接受TJ手術,明年恐將缺陣一段時間,加上隊上有5位投手成為自由球員,大聯盟官網認為,洋基明年目標仍鎖定在補強投手跟內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