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萬歲打者」也沒轍!韓女高中生犀利尾勁電到大聯盟

2018/11/25 13: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節目安排女高中生投手對決前三星獅強打梁埈赫,犀利尾勁讓網友嘖嘖稱奇,一舉躍上美國「Reddit」網站討論串,引起MLB官方注意。

49歲的「萬歲打者」梁埈赫自1993年闖蕩職棒,生涯打擊率為0.316,擊出351支全壘打,是韓職史上第一位達成2000安的打者,2010年季後從三星獅退休,標誌性的10號球衣也跟著退休。

梁埈赫被安排在節目上與女高中生投手對決,只見他站上打擊區後被球的驚人位移嚇傻,還大揮空整個人尷尬倒地,而該名女投手的刁鑽尾勁也電到國外球迷,有網友就將影片放上美國版PTT的「Reddit」網站上。

今天MLB官方推特也轉發了影片,發文還附上被嚇傻的表情符號,引起網友熱議,有球迷還故意貼出馬查多(Manny Machado)在世界大賽最後一打席慘被K的悽慘畫面,就好像梁埈赫揮空棒一樣尷尬,不過有球迷認為,這並不是正式比賽使用的棒球,而且整個過程可能是節目的誇飾效果,並不需要過多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