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亞運吳昇峰抗韓成功 日本社會人監督驚豔

2018/11/25 14:26

冬盟日本社會人監督石井章夫。(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日本社會人隊今年冬盟第2度組隊來台參賽,監督仍是石井章夫,他去年2月接任日本業餘國家隊監督一職,曾率隊來台打亞錦賽和冬盟,今年亞運日本5:0扳倒台灣,他對於台韓大戰吳昇峰好投感到印象深刻。

今年亞運台灣以2:1擊敗南韓,大爆冷門,除了隊長林加祐首局轟出兩分砲,另一大功臣是先發投手吳昇峰,投5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石井表示,亞運台韓之戰他坐在場邊觀眾席觀戰,對台灣隊印象深刻的事情有兩個,其一是吳昇峰投得很好,其二是台灣團隊向心力相當好。

只是,台灣擊敗南韓後,卻不敵日本,無緣晉級金牌戰,最終南韓3:0擊敗日本摘金。今年冬盟社會人隊陣中有不少亞運國手,包括投手高橋拓已,捕手木南了和野手北村祥治、松本桃太郎,石井表示,這次打冬盟目標是備戰4年後中國杭州亞運。

冬盟日本社會人隊選手木南了是今年亞運國手。(記者羅志朋攝)

吳昇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