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大三元紀錄破不停 本季有望超越名人堂球星

2018/11/25 18:34

魏斯布魯克今天拿下大三元,不過球隊最終輸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拿下16分12助攻10籃板,完成生涯第106次的「大三元」成就,只差一次大三元,就能夠追上名人堂球星奇德(Jason Kidd),並列史上第三名。

今天魏斯布魯克完成生涯第106大三元,目前排在大三元榜上第四名,僅落後奇德一次,預計今年就能夠獨居史上第三,甚至有機會成為史上第二。這個榜單第一名為大三元製造機「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第二名為現任湖人隊總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兩人生涯分別拿下181次以及138次大三元。

名人堂球星奇德。(資料照,法新社)

魏斯布魯克近兩年連續拿到單季平均大三元的誇張成就,成為繼1966-1967賽季的羅伯森以來,第一位能夠單季平均大三元的選手。他也在這兩年快速累積大三元場次,更在2017-18賽季打破羅伯森的單季大三元場次紀錄,將這項改寫為單季42場大三元。

本季魏斯布魯克因開季動刀缺席前2場比賽,隨後又因為左腳扭傷、以及家中添子,合計缺席了6場比賽,本季他一共出賽11場比賽,拿下23.2分、9.5籃板以及9.3助攻的成績,雷霆隊今年的戰績則以12勝7敗排在西部第6名。

湖人總管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