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戰力大進化 打倒璞園取開季3連勝

2018/11/25 21:28

蔣淯安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上季例行賽倒數第2的台啤,在第16季SBL脫胎換骨,今日共6人得分破雙位數,以93:84擊敗衛冕軍璞園,開季3戰全勝續當聯盟唯一不敗隊伍。

台啤前兩節團隊投籃命中率55%,並砍進5顆三分球,半場取得52:34大幅領先,即使璞園末節一度追到7分,但台啤最終穩住陣腳,成功取開季3連勝,與上季開季前5戰僅取1勝截然不同。

成力煥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張羽霖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愛德去年曾至璞園測試,隨隊征戰花蓮觀護盃及亞洲冠軍盃,無奈因高度偏矮,最終璞園忍痛割愛。如今,SBL邁入雙洋將時代,愛德終於在台灣找到工作,只是改披台啤戰袍。這回,愛德遭遇無緣的東家,打來格外賣力,開賽連取12分,全場攻下15分。

台啤另一洋將塞瑟夫12分、9籃板,本土表現更出色,隊長兼主控蔣淯安貢獻18分、5助攻及4抄截,周伯勳13分、13籃板和3助攻,成力煥14分,張羽霖12分。

塞瑟夫單打吳岱豪。(記者林正堃攝)

張羽霖挑籃。(記者林正堃攝)

至於璞園本季小洋將鎖定「全能先生」瓊斯,他曾在第8季替台啤摘冠,這回遇到前東家,雖在第三節雙手爆扣,全場繳出24分、15籃板,陳堅恩攻下14分,其中末節砍進2顆三分球,獨拿8分,吳岱豪挹注10分,但璞園末節反撲始終欠缺一口氣,只能吞下2連敗。

簡浩拉杆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吳岱豪籃下傳球。(記者林正堃攝)

陳堅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