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收下生涯第一座單場MVP 張閔勛重攻不輕守

2018/11/25 22:13

張閔勛拿下單場MVP,賽後開心與球迷合影。(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冬盟晚場賽事,中職聯隊全場敲出16支安打,最終以14:6擊敗韓職聯隊,張閔勛2局下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敲下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

2016年中職選秀Lamigo桃猿以第一輪指名選進張閔勛,簽約金460萬元,被視為大物捕手,但成長幅度不如預期,阻殺率偏低,「防盜系統」失靈,今年轉戰外野,卻因傷缺陣3個多月,冬盟他主守外野,期待奮起。

「這是我進職棒第一座MVP。」張閔勛說 今年春訓至今打擊狀況一直不錯,與其看打擊,外野守備才是他最大課題,也是最需加強的地方,秋訓期間感謝林振賢和蔡建偉教練幫他特訓外野守備。

張閔勛。(記者羅志朋攝)

中職聯隊教頭林振賢表示,張閔勛打擊本來就不錯,只是要找個守備位置,守外野要再加強,不是只有接、傳就好,還有很多細節要注意。

張閔勛。(記者羅志朋攝)

27歲林祖傑今天單場3支2,打下2分打點,表現亮眼,上個月他才以自主培訓選手身分加盟統一獅,明年被視為獅隊主戰游擊手;陳仕朋昨先發5局被敲7安,失4分拿下勝投,其中3分是第5局所丟,林振賢認為,4局下中職聯隊製造6分大局,讓陳仕朋休太久,是大量失分主因,未來須特別注意。

林祖傑。(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