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拍賣會就此打住?水手無意再送走兩核心

2018/11/26 08:55

狄亞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交易走了王牌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和主力捕手祖尼諾(Mike Zunino)之後,目前消息指出水手無意再送走兩位明星球員海尼格(Mitch Haniger)與大聯盟救援王迪亞茲(Edwin Diaz)

海尼格與狄亞茲雙雙入選2018年的明星賽。另外此消息是由ESPN記者Buster Olney報導,同時他表示水手只會在報價非常理想的情況下才有可能考慮送出這兩位球員。

海尼格在生涯第二個完整球季繳出OPS 0.859、26轟、93分打點的佳績,是水手堅實的外野支柱,而去年不過是他生涯中第二個完整球季;而狄亞茲去年收下多達57次救援成功,73.1局內狂飆124K,自責分率僅1.91,這兩人最後分別有獲得年度MVP和塞揚獎投票的肯定。

海尼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