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有意出售「蛇王」 太空人成可能買家

2018/11/26 10:27

響尾蛇有意出售高德史密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下季預計展開重建,美媒透露球團放眼未來,有意送走「蛇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提前交易換來優質潛力股,今年衛冕失利的太空人成為可能買家。

《ESPN》Buster Olney報導,數支勁敵球隊認為,響尾蛇今年季後有意送走高德史密特,趕在他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前,透過交易搶先補進潛力新秀。高德史密特在2013年與響尾蛇續約,現有合約只剩最後1年。

31歲的高德史密特已在響尾蛇待滿8年,近年維持火力輸出,過去6季僅1次整體攻擊指數低於.900(2016年整體攻擊指數為.899),本季貢獻33轟83分打點,打擊三圍.290/.389/.533,由於外界普遍認為響尾蛇下季將邁入重建,合約剩1年的高德史密特成為交易人選。

Buster Olney認為,目前並無頂級球隊急需補強一壘手,若響尾蛇決定送走高德史密特,得到的交易包裹,不太可能比金鶯季中送走馬查多(Manny Machado)、得到5位小聯盟球員還多。

但Buster Olney也說,若響尾蛇真的想賣高德史密特,也不怕乏人問津,提到洋基在與水手談妥交易前,曾把農場頂級投手Justus Sheffield端上桌,與響尾蛇洽談交易可能,太空人也拿出農場投手排名第5的J.B. Bukauskas與響尾蛇討論。

Buster Olney指出,太空人本季因傷兵麻煩,攻擊火力有退燒跡象,若透過交易找來高德史密特守一壘,能有效升級打線,建議原主戰一壘手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能效法隊友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模式,轉型守備工具人。

高德史密特合約將在明年季後到期。(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