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球季將穿王牌「18」號 菅野力扛開幕戰先發

2018/11/26 09:38

菅野智之。(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新球季將換背號,從原本的19號改成象徵王牌投手的「18」號,新監督原辰德也宣布菅野將是明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

「18號非智之莫屬!」讀賣巨人新監督原辰德昨天接受採訪時表示,須田博、藤田元司、堀内恒夫和桑田真澄等王牌投手都曾背負象徵王牌「18」的背號,原辰德說,他知道這個號碼所代表的含意和重量,他認為菅野已經可以繼承這個偉大的背號。

新球季還沒開打,原辰德就搶先曝光開幕戰先發投手,巨人明年3月29日的開幕戰將在客場對戰廣島,由菅野智之打頭陣,這是他連續2年、第5度扛下開幕戰先發投手重任,成為隊史第4人,開幕戰目前拿下3勝的菅野,也有機會追平由別所毅彦和斎藤雅樹所保持的隊史開幕戰最多4勝的紀錄。

菅野智之本季繳出15勝8敗、勝率6成52、200K、10場完投和防禦率2.14的亮眼成績單,並在央聯橫掃勝投、防禦率、奪三振的投手三冠王,更完成澤村賞2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