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紀、傷史不是問題 多支球隊要搶米勒

2018/11/26 11:22

牛棚王牌米勒買氣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牛棚大將米勒(Andrew Miller)季後成為自由球員,雖有年齡與傷勢隱憂,仍吸引蓬勃買氣,美媒報導多支球隊有意搶人,但米勒近期內應該還不會簽約。

大聯盟知名記者 Jon Morosi指出,現在已經有更多支球隊想簽米勒,包括紅雀、費城人和大都會都加入戰局,但距離米勒簽下新約還有一段差距,近期內應該還不會有結果。

33歲的米勒今年持續與傷勢奮鬥,本季3度進入傷兵名單,例行賽僅出賽37場為近5年新低,防禦率4.24、每9局11.91次三振和4.24次保送,皆為轉任牛棚後最差,招牌滑球製造的揮空率也持續下滑,從2015年的26.7%一路衰退,本季僅剩17.9%。

美媒認為,米勒的年紀漸增,以及困擾已久的肩、膝傷勢,多少解釋了近年數據表現下滑的原因,若下季保持健康,依舊能夠入選明星賽,加上生涯大賽經驗豐富,米勒的未來仍有許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