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英雄命又是準絕殺 七六人客場逆轉籃網(影音)

2018/11/26 11:15

巴特勒最後2.3秒投進三分準絕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是他!費城七六人從灰狼交易來巴特勒(Jimmy Butler),與恩比德(Joel Embiid)和西蒙斯(Ben Simmons)組成新三巨頭,巴特勒在18日面對黃蜂時,在延長賽砍進0.3秒絕殺三分彈,而今天作客挑戰籃網再度挺身當英雄,在決勝節最後2.3秒投進三分準絕殺,率隊以127:125氣走籃網,賞給對手3連敗。

籃網前三節一路壓著七六人打,一度將領先擴大到20分,七六人第四節吹起反攻號角,巴特勒和恩比德聯手追分,率隊打出一波16:2的攻勢,瑞迪克(J.J. Redick)在最後1分鐘投進超前三分彈,這是七六人自開賽2:0之後首度領先。

但籃網J.哈里斯(Joe Harris)也馬上回敬三分彈,並靠著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的跳投以125:124要回領先,七六人將關鍵一擊交給瑞迪克,但他卻未能投進,所幸巴特勒搶下進攻籃板,並在最後2.3秒在三分外線後撤步跳投出手,投進致勝三分彈,而籃網最後一波攻勢葬送在失誤上,七六人終場就以127:125險勝籃網。

巴特勒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另有12籃板和4抄截,恩比德繳出32分、12籃板雙十數據,西蒙斯則有13分、5籃板、9助攻、3抄截和2火鍋的全能表現;籃網方面,羅素(D'Angelo Russell)攻下本季單場新高的38分,再加上8籃板和8助攻,汀維迪挹注全隊次高的31分,J.艾倫(Jarrett Allen)則有17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

恩比德衝上前與巴特勒慶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