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帕總說他「非球隊領袖」 雷納德回應了

2018/11/26 11:25

雷納德回應帕波維奇的言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認為雷納德(Kawhi Leonard)是名優秀球員但不是出色領袖,對於帕總的說法,雷納德並不以為意,他說:「我想應該是不在那打球,所以他們忘記你的領導方式了。」

「這聽起來很有趣,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在說去年的事。」雷納德接受暴龍隨隊記者Josh Lewenberg的採訪時說,「但這不重要了,反正我現在已經在暴龍打球,我專注本季場上的表現,其他的事情就放一邊吧。」

談到自己的領軍方式,雷納德說,「我每場比賽以身作則,每天都努力訓練,一旦上場就是保持專注,激勵隊友們在場上的鬥志,或是告訴他們我在場上看到的一切,我會提升士氣而非斥責任何一人。」

不同於帕波維奇的看法,暴龍教練納斯(Nick Nurse)說:「他(雷納德)非常認真看待每一場比賽,而且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研究比賽,他是一個很出色的領導者,我從他身上看到很棒的領袖特質。」

「大家可能會覺得他個性比較封閉,但其實他比大家所想得還會具有交際能力。」納斯說,「他很有趣而且大家也都很喜歡他,我也很愛找他講話,他個性很好。」

雷納德的能力得到教頭肯定,今天他在比賽也繼續有穩定輸出,29分10籃板外帶2阻攻,羅利(Kyle Lowry)也有12分10助攻貢獻,暴龍7人得分達雙位數,多點開花的攻勢以125:115擊敗熱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