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驚險止住10連敗 林書豪:贏球很好、重回正軌

2018/11/26 12: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靠著貝茲莫 (Kent Bazemore)比賽終了前4.6秒的致勝一擊,加上J.柯林斯(John Collins)的再見火鍋,終場以124:123驚險擊敗黃蜂,終止10連敗窘境,賽後林書豪也在IG發文,「贏球的感覺很好,重回正軌了!」

J.柯林斯此戰攻守俱佳,23分不僅是全隊最佳,也是生涯新高,而貝茲莫拿次高的20分,包含幫助老鷹止敗的關鍵一擊,林書豪在文中也特別恭喜隊友。

林書豪此戰上場21分鐘,9投5中拿12分,其中有8分來自第三節,扮演老鷹逆轉的關鍵要角,球迷也紛紛在留言處大讚,「你辦到了!恭喜」、「你健康打球的時候真的很猛」,但林書豪本場比賽也發生了多達5次失誤,網友貼心提醒他要多多注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lt good to get the W...back on track! Congrats @jcollins20_ on the career high and big shot @24baze! #ATL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