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努力獲總教練肯定 陳建禎加盟冠軍隊首先發

2018/11/26 14: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長「歐告」陳建禎本季加盟日職冠軍隊松下黑豹,挑戰日本職業排球最高等級聯賽,昨天首度開賽先發,並打滿前2局,讓歐告直呼超感動,不斷努力、堅持、讓自己變得更好,還是能被教練看到。

陳建禎去年結束國家隊任務,隻身赴日追逐夢想,加盟新成立球隊北海道VOREAS,從三級聯賽打起,成為台灣首位挑戰日本V聯盟的男排選手,今年陳建禎獲一級冠軍隊松下黑豹青睞,直接挑戰日本國內最高級排球賽事。

然而松下黑豹隊上眾星雲集,陳建禎一度坦言,自己在隊上分組對抗練習時,都還得先站在場邊,讓他受到蠻大的衝擊,一度懷疑自己,但仍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與磨鍊,向自己信心喊話繼續努力,從練習開始、隨時最好準備,讓自己上場的機會越來越多。

珍惜、把握住每一次替補上場的機會,陳建禎終於在本季聯賽第9戰,獲得首次先發的機會,賽前收到總教練驚喜,讓陳建禎當下有些不敢相信,雖然對手是目前排名墊底的球隊,這場比賽有意練兵,但仍讓陳建禎相當感動。

陳建禎賽後在臉書粉專分享喜悅,透露自己在熱身的時候,越想越感動,差點想哭,總教練的調度對他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肯定,坦言之前連在練習對抗時,得先站旁邊讓他很氣餒,但他不曾放棄,把握每一次可以表現的機會,今天獲得先發機會,陳建禎說:「覺得感動!努力、堅持、不斷讓自己更好,還是會有被教練看到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