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上原浩治不能入名球會? 達比修發文力挺前輩

2018/11/26 14:27

上原浩治締造美日通算百勝百中繼百救援。(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讀賣巨人43歲老將上原浩治本季締造美日通算百勝百中繼百救援,雖達成前無古人的紀錄,但卻無法進入日職棒球「名球會」引發熱議。對此,效力小熊隊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發文聲援前輩,認為他的紀錄比200勝還有價值。

日本職業棒球名球會在23日開會討論上原浩治入會的可能性,上原在美、日職闖蕩20年,共累積134勝101中繼和128救援,成為史上第一位達成美日通算「百勝百中繼百救援」的日本球員,不過名球會的入會標準是必須達成200勝、250救援或2000安的其中一項,而上原浩治能否取得資格,名球會目前還沒有結論。

達比修有近日也在推特發文力挺前輩,他表示,前輩上原浩治的百勝百中繼百救援的價值遠超於200勝,「我很敬重他的為人和成就。」上原浩治也在推特回應,「同樣身為投手,很開心獲得這樣的讚賞,謝謝你達比修有。」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