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放掉30轟全壘打王 光芒改簽38歲老將克魯茲?

2018/11/26 17:14

克魯茲。(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日前為了節省薪資空間加上清40人名單空間,將今年敲出30轟的陣中全壘打王克隆(C.J. Cron)給DFA,為了填補他的火力空缺,美媒報導光芒有意簽下曾為大聯盟全壘打王的38歲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

守一壘的克隆今年繳出30轟、74打點都是生涯新高,被預測明年薪資仲裁的薪水約520萬美元,但日前被光芒給DFA,最近傳出要改追逐克魯茲,克魯茲雖然比克隆年紀大10歲,且幾乎只能扛指定打擊,無法守備,但他已連續4季至少繳出單季35轟、90打點,去年還有37轟的產量,不見老態。

除了光芒,還有白襪和太空人等美聯隊伍也對克魯茲很有興趣。但光芒向來不在自由市場砸錢,根據光芒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表示,可能只開到一年高於1000萬美元左右的行情給克魯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