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開刀後再進化? 前旅日教練:說不定能投更快

2018/11/26 20:08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來到美國的首季表現優異,以二刀流身分拿下美國聯盟年度最佳新秀,大谷在季末選擇動韌帶置換手術,明年賽季確定無法投球。曾有日職與美職執教經驗的瓦倫泰(Bobby Valentine),日前上節目受訪時談到大谷翔平的未來發展,他認為大谷開刀回來後將會更加可怕。

瓦倫泰日前上節目受訪時,談到對於大谷翔平傷後的看法,他表示大谷有著很特別的天賦,他拿到了年度最佳新秀,相信大家也了解到大谷的天賦有多高。瓦倫泰認為,開完韌帶置換手術後的大谷,他笑著指出:「大谷說不定還能夠丟得更快,畢竟他以前就能輕鬆地丟到100英哩。」

隨後主持人也在節目上問到同時擁有美日職執教經驗的瓦倫泰,問他美職轉換到日職,以及日職轉換到美職何者較難?瓦倫泰認為:兩者都相當困難。因為兩邊的文化不同,飲食習慣也不同,不管去美職或者去日職,對選手來說都有不同的困難要面對,他們都要體驗不同文化帶來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