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下1年7億合約 前美聯MVP唐納森當勇士

2018/11/27 07:56

唐納森轉戰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轉戰印地安人的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季後成為自由身,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唐納森已與勇士達成1年2300萬美元(約7億台幣)合約的協議,他的加盟勢必讓球隊打擊火力更上一層樓。

曾在2015年拿下美聯MVP的唐納森,上季在831交易大限前,被藍鳥交易至印地安人,唐納森今年飽受傷病所擾,僅出賽52場,繳出8轟、23打點和打擊率0.246的成績。

勇士期待下月就滿33歲的唐納森能找回昔日的長打能力,為球隊增添火力,唐納森去年雖然也因傷缺陣多場比賽,但出賽113場仍有33轟、78打點和打擊率2成70的成績,自2015年起連三季全壘打都至少30轟以上。

唐納森與勇士簽下一年合約,放眼明年賽季健康出賽,用好表現爭取更好的合約,若是整季都待在勇士,也有望在明年季後獲得球隊的合格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