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森斯復出日有譜 勇士「恐怖五星」要來了!

2018/11/27 08:29

卡森斯(右)今年以一年520萬美元加盟勇士。(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到底何時能夠復出,大家都在等答案,根據《The Mercury News》最新消息指出,卡森斯預計在聖誕節後歸隊,屆時勇士「恐怖五星」陣容將襲捲聯盟。

卡森斯今年以一年52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勇士,震撼NBA,衛冕軍勇士從「四巨頭」變成「恐怖五星」,不過卡森斯因上季左跟腱斷裂至今仍在復健,上一次出賽已經是一月底的事了。

卡森斯原本希望能在11月底的5場客場之旅復出,但經過討論之後,為了讓他能以最好的復出,勇士決定延遲復出時間。據悉,目前卡森斯復原良好,沒有任何復發狀況,他已經和同樣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在上週一起參加5對5對抗,報導指出,一同參與練習的球員也認為卡森斯看起來很不錯。

今天勇士出戰魔術的比賽前,卡森斯又參加了一次對抗賽,這次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在旁觀看,明天卡森斯將接受複檢,再次評估復原狀況。

雖然勇士近期戰績起伏不定,還丟了西部龍頭,不過近期陸續迎來傷兵即將復出的好消息,除了卡森斯之外,當家射手柯瑞和D.格林(Draymond Green)都有望在接下來的客場之旅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