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走王牌左投後 水手再找洋基談卡諾交易案?

2018/11/27 09:49

水手明星二壘手卡諾,本季因使用禁藥被禁賽只出賽80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水手在季後關係顯得格外「密切」,除了達成王牌左投克斯頓(James Paxton),現在竟被爆出2隊在商討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的交易案。

據《The Athletic》資深棒球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水手聯絡洋基高層談卡諾換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的可能,但洋基希望交易案能夠附上一筆為數不小的現金補償,2方人馬談判就此打住。

報導還指出這筆交易談不成的另一原因,如果卡諾回到洋基勢必得改變守備位置,從熟悉位置移防一壘,但他守備生涯僅擔任過10場比賽的一壘手,而且現階段洋基也不缺一名專職的指定打擊。

36歲的卡諾職業生涯從洋基起步,2013年球季結束後轉戰水手,簽下一筆10年2.4億美元的合約,現在卡諾也已邁入生涯後期,接下來還剩下5年合約要跑,洋基恐怕不會想在這個時間點接收。

除了洋基之外,水手也和大都會談過,但對方並不感興趣,水手也不願將小聯盟潛力新秀路易斯(Kyle Lewis)作為交易籌碼,大都會根本不會點頭。

今年卡諾因使用禁藥被禁賽80場,本季僅出賽80場,掃出10轟,打擊三圍為.303/.374/.47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