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領軍向前衝!字母哥、T.哈里斯獲單週最佳球員

2018/11/27 10:14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本季第2度拿下東部單週最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今公佈單週最佳球員,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本季第2度拿下東部單週最佳,西部則由快艇「新舵手」T.哈里斯(Tobias Harris)獲獎。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上週又繳出平均每場32.8分、14籃板、6.5助攻和2抄截的全方位數據,投籃命中率更高達63.6%,帶領公鹿拿下3勝1負的戰績穩坐東部第2,這是他本季第2次被選為最佳球員,也是他生涯第5次。

而在上週的每場比賽,字母哥都能拿下至少29分,11月24日對上太陽,他全場16投14中砍下本季新高35分,還在週日與馬刺的比賽中搶下平個人生涯紀錄的單場18籃板。

在西部則有T.哈里斯大放異彩,生涯第2次獲選單週最佳球員的T.哈里斯,前次獲獎已是2017年1月,過去一周他攻守俱佳率領球隊拿下3勝1負的戰績,擠下多支勁旅,登上西部龍頭。

T.哈里斯上週場均得到24.8分和8.8個籃板,有56.5%的投籃命中率、45.5%的三分球命中率和91.7%的罰球命中率,而在周一戰勝開拓者隊的比賽中,他不但拿到平生涯最高、同時也是賽季最高的34分,本週四場比賽也有三戰拿下都至少24分。

近兩季快艇主力出走,包括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D.喬丹(DeAndre Jordan)三大巨星都離隊,季前美媒一致看衰,甚至認為是爐主大熱門,未料快艇異軍突起,近10戰就搶下8勝,26歲的哈里斯生涯已換過4支球隊,本季總算熬出頭,打出生涯年,成為球隊一哥,場均21.5分、8.7籃板都是全隊最佳,成為快艇戰績長紅的功臣。

T.哈里斯表現全面,成快艇「新舵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