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該網羅畢爾?球探:他是詹皇更好的搭檔

2018/11/27 11:02

有球探建議湖人該找畢爾(左)幫詹姆斯(右)分擔壓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因低迷戰績,不排除交易全隊任何人,就連當家「後場雙槍」也不例外,因此有球探建議,或許湖人可以考慮與巫師接洽換來後衛畢爾(Bradley Beal),因為他會成為詹姆斯(LeBron James)身邊更棒的搭檔。

《Bleacher Report》引述一名不具名的東部球探說法,「畢爾很適合在詹姆斯身邊打球,他是比英葛蘭(Brandon Ingram)還好的射手,而這正是詹姆斯需要的。」

畢爾確實是聯盟最好的得分後衛之一,飆分能力不在話下,對湖人來說,正需要一名具有投射能力的球員,能夠在場上適時為詹姆斯分擔壓力。

今天比賽之前,畢爾本季平均可攻下21.5分,雖然今年外線命中率下修至3成28,但他過去6年數據逼近4成的準星,而英葛蘭今年也只有3成45的三分命中率,生涯僅3成33,平均每場出手次數也只有2.1次,不比畢爾的5.5次。

湖人若能換來畢爾,整體戰力勢必將提升,但他們得面臨的現實問題是,除了英葛蘭之外,巫師還會要求波爾(Lonzo Ball)或庫茲馬(Kyle Kuzma)等其他年輕核心,《ESPN》作家Andre Snellings日前曾撰文分析,不建議湖人為了短期衝刺毀了未來計畫。

湖人為了換來畢爾勢必得送走具有交易籌碼的年輕球員,加上承接畢爾的合約後薪資空間被壓縮,對於明年要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雷納德 (Kawhi Leonard)等大牌球星相當不利。

儘管有關畢爾的交易推測傳得沸沸揚楊,目前沒有任何一支球隊跟巫師有進一步的商談,近日也有消息指出,畢爾曾主動要求離去,但經紀人已出面闢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