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足海斯曼獎大熱門新星 承諾將繼續打棒球

2018/11/27 11:52

穆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運動家在選秀會上以第九順位選中,同時也是奧克拉荷馬大學美式足球新星四分衛的穆雷(Kyle Murray)表示,他未來還是以前進MLB作為目標。

當時穆雷在當時帶著這球季結束後就不會再打美式足球的承諾,與運動家達成了466萬美元簽約金的協議。而在棒球場上穆雷是一名體能勁爆的外野手,在鱈魚角聯盟51場比賽中繳出了打擊率0.296、10支全壘打、10次盜壘成功、OPS 0.954的成績。

而穆雷也是今年大學美式足球員最高榮譽海斯曼獎的熱門人選,他今年在12場比賽中傳出了37次達陣和3674碼,同時還自行衝球了853碼,是跑傳雙能行的四分衛,也帶領奧克拉荷馬大學打出11勝1負的成績,將出戰這週末Big-12分區的冠軍賽。但他仍表示會結束足球生涯。「我覺得我可以打NFL比賽,」穆雷告訴記者。「但是我還是會照計劃與合約規定的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