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紅襪操盤手 唐總被美媒選為年度最佳行政人員

2018/11/27 14:57

紅襪隊棒球事務總裁唐布洛斯基。(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日前權威棒球媒體《棒球美國》將紅襪隊的棒球事務部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選為2018年度最佳行政人員。

目前紅襪陣中有多位球員都是由於唐布洛斯基的操盤而來的,如2015年冬天簽下普萊斯(David Price),2016年冬天換來王牌塞爾(Chris Sale),以及今年季中交易來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和世界大賽MVP皮爾斯(Steve Pearce)

「很難找到有任何人比他更善於準備和解讀自由球員市場以及交易截止日期。」,紅襪隊Allard Baird高級副總裁接受《棒球美國》訪問時表示,「我認為Dave是首屈一指的。」

這是唐布洛斯基第二次獲得《棒球美國》年度最佳行政人員。他先前在2006年擔任老虎隊總經理時也曾獲頒此榮譽。「無論何時贏得這樣的獎項,都是很好的事,但這是頒給整個組織的獎,」唐布洛斯基說,「這一切是由很多組合而成,很多球探和球員發展人員在這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